推薦食材
美國極黑牛 SRF BEEF
牛肉類

極致美食主義的實踐者

美國極黑牛SRF BEEF

和牛(Wagyu Beef)做為美食代名詞的印象己漸漸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建立不可動搖的地位,其肉質柔嫩多汁的口感及其極為漂亮的油花,有人用Buttery Knife Beef來稱呼「極黑牛」。因為其柔軟多汁的程度即便是用奶油的奶油刀都能輕輕地切開。在日本保護該國特有牛種長達18個世紀之後,於1991年首度同意輸出到美國,SRF以最純淨的環境中並遵照日本長時間飼養的方式來培育出優秀的美國和牛。

除了對牛種的堅持之外,更以長達20個月的穀物飼養 (是一般美國穀物飼養牛隻的四倍時間)來確保其肉質。和牛(Wagyu Beef)做為美食代名詞的印象己漸漸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建立不可動搖的地位,其肉質柔嫩多汁的口感及其極為漂亮的油花,有人用Buttery Knife Beef來稱呼「極黑牛」。因為其柔軟多汁的程度即便是用奶油的奶油刀都能輕輕地切開。在日本保護該國特有牛種長達18個世紀之後,於1991年首度同意輸出到美國,SRF以最純淨的環境中並遵照日本長時間飼養的方式來培育出優秀的美國和牛。除了對牛種的堅持之外,更以長達20個月的穀物飼養 (是一般美國穀物飼養牛隻的四倍時間)來確保其肉質。


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 WESTHOLME Beef
牛肉類

真材實料的WESTHOLME

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WESTHOLME Beef

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來自於澳洲最大的農產畜牧公司AACo所出產之和牛品牌,成立於1824年的AACo(Australian Agricultural Company, AACo)是澳洲最大、最古老的農畜公司,也是澳洲最大的和牛供應商,提供品質最高、貨源穩定、種類多元的和牛產品。至今,AACo擁有並經營昆士蘭和北領地約700萬公頃土地的物業,包括飼養場和農場,其面積佔地相當於澳大利亞土地的1%。AACo專營於草飼牛、穀飼牛和頂級和牛的飼養。

 

Westholme澳洲精品和牛選自日本和牛的最佳品種、最頂級的牛隻,取自高等級的牛肉部位,每塊均擁有油花質量極為平衡的頂級牛肉。為了生產出這樣世界級的牛肉,其擁有二十年以上的細心配種技術和近二百年在澳洲的養殖經驗,牛群養在得天獨厚的廣大綠色牧場上,經由牧場人員的細心照顧及營養均衡調配,才能夠孕育出如此高品質猶如精品般的頂級牛肉。

 

Westholme 天然牧場與優質品種

 

少數世界上極佳品種的牛隻生長在澳洲大狄維亭山脈(Great Dividing Range),而Westholme牛隻也共同享受此美好資源,壯闊美麗的天然環境、水草豐美的草原及致力於生產頂級牛隻的牧人們,提供最頂級的珍饈給您。

 

大約在二十多年前,取得日本黑毛和牛的種牛,這些血統非常傑出的母牛擁有絕佳的品質與基因,為了得以將這些優質牛隻的血統延續下去,除了採用傳統的養殖方式來養殖牛隻,至今加上最新高科技的技術、遺傳研究以及不斷地創新,呈現更加卓越精純、品質優良的頂級和牛。花費超過二十年的時間建立高貴的育種品系,養殖出品質極佳的牛隻,並生產出最引以為傲的牛肉。

 

 

最佳的牛隻給予最佳的營養

 

Westholme牛群飼養於澳洲廣闊的Mitchell (米切爾)草地,在擁有天然純淨、水草豐沛的地理環境下,採自由天然放牧,牛隻生長早期是吃牧草長大,清新純淨的天然牧草,包含當地禾本科植物等(例如蒺藜草,羊茅草,巴拉草,苜蓿草,黑麥草)。並於飼養後期改用精心調配的穀類當作飼料,含有小麥、大麥、燕麥、黑麥、高梁等純正穀類,同時在飼料中填加天然糖蜜及礦物質,進而造就其肉質豐富均勻的油花分布與鮮嫩多汁的口感。高貴純正的和牛品種加上牧場人員充滿人道關懷的悉心照料,是Westholme優於其他牛肉的主因。

 

Westholme牧場家庭善待牛隻  熱誠養殖

 

Westholme的牧場管理家庭以最謙卑的態度對待土地,並且提供最尊重生命的方式對待牛隻,不以人工外力介入,使牛隻能夠在完全沒有壓力、最天然、自然的情況下長大。這些家庭終年與這些土地及牛隻在一起,他們不止在牧場上工作,本身也住在牧場裡,他們非常引以為傲,很有自信的提供高等級的牛肉,從家裡-牧場-再到餐桌上給您最佳的美味經驗。


飛驒牛 HIDA TAKAYAMA
日本和牛

健康又油花滿佈的牛隻品種

飛驒牛HIDA TAKAYAMA

日本國土中心位置的岐阜縣,面積多為廣大的森林所據,而有著乾淨水源、空氣、四季分明、日夜溫差大的環境。在這樣山明水秀的豐富大自然中,悄然養育著健康又油花滿佈的牛隻品種。飛驒牛指在岐阜縣內經過14個月以上肥育的黑毛和牛。依日本食用肉等級認證協會實施的認證體系,可食用率為A級或B級,肉質等級為5級、4級、3級,經飛驒牛品牌推進協議會事務局確認并認可的,才能有此稱謂。飛驒牛的特點集中于優異的脂肪分布,圖案狀如幼鹿遍布,非常美觀


乾式熟成牛排 DRY AGED BEEF 乾式熟成牛排 DRY AGED BEEF
牛肉類

比Prime級牛肉更引垂涎的極致美味

乾式熟成牛排DRY AGED BEEF

愛吃牛排的人一定知道,最頂級的牛肉除了和牛之外,乾式熟成牛排亦堪稱一絕,如果沒有供應好吃的乾式熟成牛排(Dry-aged beef),在美國就不能算的上是頂級牛排館,由此可知乾式熟成牛排,早已是老饕心中唯一的美味指標!

美福特聘專研牛肉熟成技術多年的專家精製,打造出媲美國外的頂級熟成室,配合台灣在地的氣候條件,創造出屬於台灣在地美味的頂級乾式熟成牛肉。


熟成過程中肉汁濃縮進肌肉纖維組織中,也讓油花分布更集中,如此始得烹調過程中表面更容易上色,也更易適當掌控火侯,保留甜美肉汁;而上桌時那優於一般牛排的迷人濃郁香氣更使人食指大動,牛肉表面脆度融合內部更細緻柔嫩度的入口表現,獨一無二的口感,絕對使人吃了還想再吃!這就是為什麼它能成為許多老饕心中難以抗拒的頂級美味!

乾式熟成的特色

定義—牛肉部位分切後不加任何包裝,置於恆溫、恆濕的冷藏熟成室中,利用本身的天然酵素及外在微生物來增加牛肉嫩度和風味。 
含汁性—因熟成過程,外層水份風乾如火腿般,內層水分則融入肌肉纖維中,也使得油花分布因而更加集中,入口更軟嫩、甘甜。 
風味—肉香更集中、香醇,且能散發如醇酒般的釀造風味。 
嫩度—蛋白酵素會崩解肉品本身的膠原組織與肌肉纖維,使乾式熟成牛肉的軟嫩度優於其他肉品表現。 
口感—烹調外部容易上色且能快速達到表面焦脆,達成外脆內軟的頂級口感表現。

 

乾式熟成牛肉為何身價不凡

乾式熟成牛肉的熟成過程中,因為溫濕度的控制得當,表面水分會不斷風乾,因此熟成到最美味上市時,整體重量會減少約三成,且需再經過修清外層風乾部位的多餘油脂骨骼後才能取得酒紅色、最精華鮮嫩的部位,再加上他突出的風味與口感,讓嚐過的人都不得不認同他的不凡身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