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arah澳洲精品和牛正式在台上市 前所未見的頂級精品和牛體驗

2017/06/14

Wylarah澳洲頂級精品和牛台灣正式發表

來自澳洲最頂級的和牛 完美油花比例 更嚴謹的審查標準

為您呈現精品和牛的奢華美味

來自澳洲頂級和牛品牌Wylarah即將在台灣獨家上市發表,旗下擁有Wylarah等數家經典牛肉品牌的澳洲農畜公司(AACo),也會宣布與美福國際的獨家合作關係,將Wylarah精品和牛供應給台灣頂級餐飲業者與消費者。

成立於1824年的AACo(Australian Agricultural Company, AACo)是澳洲最大、最古老的農畜公司,也是澳洲最大的和牛供應商,提供品質最高、貨源穩定、種類多元的和牛產品。目前台灣市場上頂級餐廳與五星級飯店多選用此一品牌之和牛。將近兩世紀的悉心飼養與二十年的品種培育,Wylarah擁有著完美的油花比例,創造出前未有的美食體驗。僅有最高等級的牛隻與最頂級的牛肉部位,並通過最嚴謹的審查標準,才能夠冠上Wylarah的名稱。消費者將能夠體驗到Wylarah帶來的深度、層次與大師級的美食饗宴。

AACo總經理傑森‧史壯表示:「Wylarah的美食體驗將遠超過消費者的期待,這就是我們努力不懈的成果」。「每一盒Wylarah都有我們親手簽名的認證,代表著我們對品質與美食饗宴的承諾」

AACo亦將授權美福獨家代理旗下的另一個頂級和牛品牌Westholme,飼養於廣闊的米切爾大草原,並以精心調製的穀物細心飼養。豐富的油花分布,與鮮嫩多汁的口感,是Westholme牛排的招牌特色,每一次品嘗都能帶來經久不散的美好享受。Westholme躋身於頂級和牛之列,將提供全品項的牛肉部位,呼應了AACo專注於提供頂級美食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