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最新一季BELLOTA等級伊比利豬全面上市!另首批抵台CEBO前腿生火腿台灣也吃得到囉!

2016/06/02

2016年最新一季BLaZQUEZ伊比利豬Bellota級新部位
首批CeboPaleta前腿生火腿全面上市

伊比利豬的迷人風味再次襲台!

獨享「豬肉界的勞斯萊斯」的尊貴

最高等級Bellota

  • 以放養方式,於橡木林地以香草、野草、樹根等進食
  • 每年10月-12月橡木子成熟落果後讓豬隻在自然的橡木林地自由活動覓食,此時便正是育肥期,並於隔年1-3月宰殺,四月份進口為最新一批到貨的Bellota伊比利豬。

餵養橡樹子的豬隻其油脂豐富,並散發淡淡橡木香氣,是為伊比利豬隻等級中最高等級-Bellota。

品牌故事四代傳承的肉品大廠Blazquez

1932 年,Blazquez 成立於伊比利火腿的心臟地帶Salamanca,秉持優良傳統,堅持飼養100%純種伊比利豬,飼養至生產不假他人之手,85年來始終如一其產品屬於Guijuelo D.O法定產區,飼養至加工全程在該地執行,因海拔較高氣候乾冷,較其他產區的火腿鹽分低、口味甜潤。Blázquez於2013年獲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會iTQi頒發的三星獎章,該協會每年邀請美食界的領袖擔任評委為產品進行盲測評分,分數達90分者才可獲得三星最高榮譽。

Bellota
等級新部位

Spare Ribs豬肋排

肋排佈滿霜降花紋且香氣濃郁,炙烤過後豐富的肉汁與油脂沿著骨頭慢慢滴下,口感鮮嫩多汁,適合爐烤、煙燻、醃漬或碳烤。常搭配飯、麵等主食,增添其風味。

Secreto Shoulder豬肩胛

放養於天然橡木林地,伊比利豬肩胛部運動充分,大理石油花均勻分布,帶有濃厚的堅果香氣,適合燒烤、鐵板燒或切成冷盤品嚐。

Pluma 豬肋眼蓋(老饕豬)

又稱為老饕豬,呈三角形扁平狀,瘦肉與油脂比例達成完美的平衡,肉質軟嫩多汁,適合燒烤與燉煮,不需太多調味即可品嚐其天然美味。

Loin End 大里肌

取於伊比利豬背脊,相當於牛的沙朗部位。纖維厚實富有嚼勁,脂肪含量少卻非常鮮嫩、不乾澀,是炸豬排的最佳選擇。

請洽美福食集選購 2794-6889

大宗請洽美福國際 8791-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