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熟成21牛肉麵首間直營店進駐阪急百貨 開幕慶享滿額贈!

2015/08/31

今夏,愛.熟成21牛肉麵將首度進軍台北信義區統一阪急百貨B2美食生活館,提供消費者更便利多元的選擇,除了維持內湖本店的獨家特色,也就是台灣牛肉麵市場獨佔鰲頭的乾式熟成風味湯頭之外,行政總主廚陳重光主廚再次發揮乾式熟成教父的獨門創意,推出阪急店限定商品,首推肉商私房麵「帶勁小戰斧牛肉麵」,一頭牛僅有八根的小戰斧,取自全新部位,擁有獨特帶骨風味,肉質細膩,每碗可享2根小戰斧、鮮美牛腹肉和Q彈牛筋,搭配獨門乾式熟成風味湯頭,用料大方,湯頭夠勁,絕無僅有,勢必成為台灣牛肉麵市場上的獨家秘密武器。愛.熟成21牛肉麵首家直營店於統一阪急百貨8/31正式開幕,開幕期間消費滿688元即贈主廚特製酸醋辣椒罐,滿988元即贈紅燒牛肉湯包一份。

全球首創夢幻湯頭 乾式熟成牛肉精華淬取 精心熬煮費工時
愛.熟成21牛肉麵本店自開幕以來以特有的獨家風味湯頭建立口碑,巔覆傳統牛肉麵重鹹重油的口感,強調注重食材本身香甜的原味高湯,絕不使用醬油調味,而以老母雞、PRIME等級乾式熟成牛骨、牛邊角肉、各式鮮蔬、辛香料等天然食材長時間精燉,並添加乾式熟成牛的精華純牛油精心淬煉,讓香氣及甜度更上一層,呈現畫龍點睛之效,是成就獨門湯頭的重要秘訣。費時熬出膠質與油脂都恰如其分的美味湯頭,品嚐起來不僅回甘且後韻強、香醇順口,加上獨家辣豆瓣,選用精釀名家黑豆瓣,大豆經過溫濕度控制,六個月自然熟成發酵,使其產生甘甜略帶微辣的口感,成為紅燒湯頭自然鮮美風味的魔術關鍵。

【主廚推薦首波主打麵款】

獨家首推 「帶勁小戰斧牛肉麵」 每碗280元 【阪急限定】
吃過戰斧牛排肯定沒有吃過戰斧牛肉麵,帶勁小戰斧牛肉麵當中的小戰斧即肩胛小肋排(chuck back rib),是市面上新的部位目前為獨家使用,一頭牛僅會取八根,總量僅佔一頭牛約800公克,是為肋骨前段之精華,在經過熬煮之後,更能顯現其肉質細膩與獨特帶骨風味,每碗可享2根小戰斧,加上鮮美牛胸肉和Q彈牛筋,增添帶勁口感,再搭配獨門乾式熟成風味湯頭,用料大方,湯頭夠勁,絕無僅有,為台灣牛肉麵市場上的獨家秘密武器,目前僅供阪急店獨家限定販售。

招牌人氣 「牛腩中的牛腩」 每碗180元

本身就充滿筋、肉、油花的牛腩其口感鬆軟、嫩中帶筋,也是最為受消費者喜愛的部位,但為呈現最精華的口感,只取美國牛腩中的短切牛腩肉故取其名,牛腩中的牛腩充滿濃厚牛味,以85℃低溫細燉3小時,呈現香甜鮮美、入口即化的驚艷口感,不愧是招牌人氣商品,令人難忘!

清燉好味 「清燉番茄雪花豬肉雙重奏」 每碗280元
除了紅燒湯頭與牛肉之外的清爽選擇,清新爽口的清燉湯頭搭配不同部位的豬肉,特選用台灣本土豬腮肉與霜降五花肉片,肉質細嫩講求原味,帶著微微甘甜,清燉的湯頭以番茄熬煮至軟爛入味,恰到好處的酸甜平衡整體口感,最後打上蛋花增添滑順與香氣,讓消費者也能擁有牛肉之外的美好滋味。

五行小菜色香味俱全 麻辣滷品絕世好味
品嚐美味牛肉麵怎能不搭配最佳配角可口的小菜呢? 愛.熟成21為您精心準備多款小菜,巧妙地以顏色分類的五行小菜是搭配各式麵類的最佳選擇,包括:爽脆可口小黃瓜(綠)、黃金泡菜(橙)梅汁番茄(紅)、滷海帶(黑)、苦瓜(黃),每款各有特色,另闢有外賣專區,琳瑯滿目色香味倶全的多款小菜,是提供消費者外帶的最佳選擇,另不定期推出之主廚特製小菜,首推:芹菜牛肚與麻辣牛筋,香辣帶勁的口感,滿足口欲又十足開胃。還有不能錯過的滷味拼盤,以天然辛香料費時精心滷製,一次品嚐包括牛筋、牛肚與霜降牛肉片的豪華美味,滷到分寸入味濃厚香醇的滷味拼盤,絕對是餐桌上的Must Try!

五行小菜:小黃瓜(綠) NT$45、黃金泡菜(橙) NT$65、梅汁番茄(紅) NT$50、滷海帶(黑) NT$45、苦瓜(黃) NT$50。主廚特製:芹菜牛肚NT$120、麻辣牛筋NT$120..等。
滷味拼盤NT$380:牛筋、牛肚、霜降牛肉片

外帶商品「熟成紅燒牛肉湯包」 回家自己煮也上手
常常賣到缺貨的各式熟成紅燒牛肉湯包,這次也隨店進駐外賣區,絕不假他人之手的自製自營紅燒牛肉湯包,讓您把同樣規格與等級的紅燒牛肉湯頭帶回家,採原汁原味熬煮工序,只要輕鬆加熱搭配不同食材與料理方式,美味即刻上桌。您可以加入麵條一道熱呼呼的紅燒牛肉麵立即呈現,或是加入喜愛的蔬菜製成營養又鮮甜的牛肉湯,也可以加點芶欠澆淋於米飯上即成可口牛肉燴飯,任您變化,獨享美味。另備有二入牛肉湯包禮盒附精美木筷每盒890元,送禮自用皆宜。阪急店即日起至9/30止,買牛肉湯包送手工麵條、買滷品包即送小菜。

※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愛.熟成21牛肉麵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六、假日前 11:00~22:00
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美食生活館
(02) 8780-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