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伊比利豬肉鮮嫩上市-豬肉界的勞斯萊斯 就在美福食集!

2015/07/28

被譽為「豬肉界的勞斯萊斯」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原產於西班牙伊比利半島,伊比利豬放養於天然的橡木林地,一般以天然野草和橡樹子為食,生長期為一般肉豬的1.5倍。成長過程,油脂漸漸滲入肌肉中,形成豬肉中美麗的大理石花紋。優良的血統、天然的食物來源以及充分的運動空間,是肉質芳香軟嫩的關鍵。

來自西班牙四代傳承肉品大廠,Esencia 1932為Blazquez公司獨家的伊比利鮮肉品牌,創立於1932年,堅持飼養100%純種的伊比利黑豬,飼養至生產不假他人之手,80年來始終如一。工廠符合ISO9001國際標準,並通過英國BRC和德國IFS食品安全認證,是少數能做到從農場至餐桌(from farm to table)的品質管控。

即日起您可以在美福食集裡輕鬆選購!總共引進法式帶骨里肌、梅花肉、松板豬、大里肌與豬肋排共五款部位,肉質肥美滑潤,帶有特殊香氣,簡單的乾煎就遠勝過任何繁複的豬肉料理。


美福食集
台北市民善街12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02)2794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