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紐西蘭最頂級野生生蠔 首次登陸 【 Fresh & Aged牛排館】獨家上市

2015/07/24

在炎炎夏日裡,喜愛海鮮美味的饕客們有福了! Fresh&Aged牛排館要給您最鮮活的獨家滋味! 特別自紐西蘭引進產量稀少且為當地獨有野生頂級生蠔「布拉夫生蠔(Bluff Oyster)」,因稀有獨特而被譽為「南太平洋的魚子醬」的布拉夫生蠔,來自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最南端福沃海峽,以野生捕撈,品種優質尊貴著稱,是市場上首見的野生扁蠔,由於產量稀少並限制採收數量故甚少出口,以往全球的饕客需親自飛到紐西蘭才能一嚐布拉夫生蠔的美味,但今年由美福國際取得先機首度引進,僅於旗下餐廳Fresh & Aged牛排館獨家上市,即日起每週五新鮮到貨,給您最新鮮肥美的鮮活海味,產季僅到八月,錯過今夏再等一年! 把握最後黃金嚐鮮期,讓您不用飛到紐西蘭也能享受來自南半球最頂級的美味盛宴!
每顆NT$260元/三顆NT$750元/六顆NT$1350元,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南太平洋的魚子醬」布拉夫生蠔  正是Fresh & Aged 最FRESH的代表!

以往頂級生蠔的代表多來自法國,但南半球擁有最佳的海域育孕出品質更佳、肉質鮮美的生蠔,布拉夫生蠔便是南半球頂級生蠔的最佳代表,台灣還很陌生的布拉夫生蠔是紐西蘭最南端小鎮布拉夫(Bluff)的特有產品,有著超過100年的捕撈歷史。100%天然生長於紐西蘭最南端福沃Foveaux海峽,由於地理位置靠近南極,海水常年受南極冰架影響,純淨低溫,水流湍急,生長時間較一般生蠔要長,需歷經四年以上純淨的海洋洗禮才得以長成,更是目前紐西蘭獨有的野生品種,生長在深海沙床裡,也是世界頂級生蠔品種當中唯一野生,在這樣的環境下所孕育出的布拉夫生蠔自然格外清甜,以獨特圓形外殼(屬於扁蠔)、豐富的海味及脆彈的咬勁而聞名於世,其肉質飽滿結實,餘韻鮮甜,風味細膩,口感更優於法國生蠔,被譽為「南太平洋的魚子醬」,產季限定為每年的3月至8月,由於受紐西蘭政府採收配額規定及冬季海況影響,故極為珍貴稀少而鮮少於國際市場,並採手工揀選分級確保品質,並經由嚴格尺寸篩選,每顆直徑達62mm,重達100公克,高於紐西蘭政府公訂的58mm。



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4:00

晚間18:00~21:00/假日晚間17:30~21:00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 128 號 2

(02)-2796-1566